Opensignal释出2020年9月份大马网络体验报告:U-Mobile突破拿下2项冠军;而Maxis拿下3项冠军成大赢家!

0
opensignal 1

在前阵子,Opensignal就发布了大马2020年9月份移动网络调查报告,同样将各大厂商在不同的网络体验进行了对比。

Open 1

在Opensignal的图标中,一共依照5个电讯商在视频体验、游戏体验、语音体验、下载、上传速度、4G可用度、4G覆盖范围共计7个项目进行比对,这一次的报告中,Maxis在视频、游戏以及下载体验共计3个项目夺得冠军,成为本次的大赢家,同时Celcom则获在4G可用性与覆盖范围获得最佳,Unifi则在语音体验夺得最佳,至于Digi则没获得任何冠军。

 

Open 2 Open 3

虽然Maxis在“视频体验”作为本次赢家,但是同比起上分报告相比,在得分上下降了许多,为60分仅领先排名身后Digi 1.1%以及Celcom 1.7%。

 

Open 5

Open 4

4G网络方面,Celcom就持续获得称霸,在可用性(Availability)的部分,U-Mobile正式突破80%大关,来到了80.9%。至于在覆盖率(Coverage)方面,Celcom 以 8.8%称霸榜首,有趣的是Maxis与Digi的覆盖率以8.1% 排列在 Celcom 身后。

 

Open 6 Open 7

在网速方面,虽然Maxis在下载方面拔得头筹,领先身后的Digi多达3.4%,领先的幅度非常大。除此之外,在上传速度方面,夺得冠军的是U-Mobile为6.6%,排在随后的是Maxis以及Celcom,分别为5.7%。

 

Open 8

Unifi在语音App,诸如Whatsapp、Skype、Facebook Messenger等需要用语音传递信息的应用体验上也延续了上一份报告的领先地位,但这一项目的竞争十分激烈,5家通讯商之间的误差小于3(满分为100),也意味着大家的语音应用体验还是差不多的。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Opensignal就释出了全球网络获奖名单,U-Mobile就成功获得2020年进步最多的大马电讯商。而根据此次的Opensignal公布的大马9月份移动网络体验报告中,能看到U-Mobile的表现比起2020年4月份的表现提升了不少,在2020年9月份的报告中就获得了两项冠军。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