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全球首款搭载双曲面屏及谷歌Wear OS,基本等于把手机戴在手上了!

0
oppowatch beauty and tech 1

自从智能手表出现后,人们对于佩戴一幅手表的意义与目的都有了一些改变,我们可以用手表接收手机通知、检测心率、检测运动数据等,能做的事情越来越多。手表现在除了能让我们看时间,还可以作为一个展现个人风格的饰品。近期在大马发布的OPPO Watch就凭借着曲面屏设计带来了独特且美观的颜值,同时多样化的功能与强劲的性能、运行WearOS by Google系统。接电话打电话,回复信息都不是问题,简直就像是把手机戴在手腕上一样!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OPPO Watch的一系列爆点功能吧!

 

运行Google的WearOS by Google系统,各种各样的App让手表功能更多!

 

wearos

来到大马的OPPO Watch内里所运行的是Google旗下的WearOS by Google系统,WearOS by Google最大的优势就是整体界面简单、流畅,用起来相当顺滑,同时也支持Google Play Store,在这个应用商店中你能够下载安装多达4000种App,当中包括Spotify、Messenger等等,让手表的功能能够透过这些第三方应用进一步扩展!想想在健身时只要带着手表就可用Spotify在线听歌,转换歌单,还能使用Google Fit 追踪锻炼和健身的目标完成度。工作方面,OPPO Watch还是贴心的工作伙伴,让用户可以随心操控PPT。除此之外OPPO Watch也支持Google Assistant,只要一抬腕就能向智能助理下达指令等等。OPPO Watch甚至还可以拨打及接听电话,回复信息,对比同价位段的智能手表,连接着Google这个庞大生态的OPPO Watch真的有着超多潜力!

 

首个搭载侧边曲面屏的智能手表,还多种表盘,搭什么都好看!

 

20200929 134700

说到手表的用途,最主要还是作为个人的饰品而用,简单来说就是要看颜值了!OPPO Watch在颜值上有着独到之处,尤其是46mm的款式搭载了一块1.91寸的AMOLED曲面屏,这些年来大家也没少用过曲面屏手机,但曲面屏的手表则是本次OPPO首创,在视觉上,曲面屏的手表确实让人感觉亮眼,更有一种高端非凡的感觉,1.91寸的AMOLED屏以手表来说算是很大的屏幕了,而曲面屏的设计能够进一步凸显视觉张力,加上足有1000nits高亮度的屏幕表现,OPPO Watch的屏幕体验可说是相当出色了!

 

一键快拆表带+各种百变表盘让OPPO Watch成为百搭的时尚精品!

 

20200929 133414

表身采用铝合金打造,除了上面提到的46mm以外,还有更适合手臂较纤细的人佩戴的41mm款式,颜色上有着黑色、金色等,而41mm款有着带点粉红的玫瑰金,表带拆卸也很方便,只要按住表身底部的按钮即可,给想要更换不同表带搭配造型的人带来不少方便。

 

DSC09506 1

表带材质方面则是采用了氟橡胶,也是属于橡胶的一种,具体特色是更好的耐热性、抗氧化性、耐油性,意味着好清洁,小编戴下来整体感觉还算舒适,长期佩戴也没出现什么大问题。除此之外还有皮革以及不锈钢等材质的表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更换。

 

Screenshot 2020 10 01 15 24 27 36 16275cce99ee92ebf8927a77befbfa79 副本

智能手表对比起一般手表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时常更换的表盘了,你可以透过HeyTap Health App更换表盘,也可以将自己喜欢的照片设置表盘,甚至还有AI智能切换功能,只要出门前拍一拍自己身上的衣服,手表就会智能识别你的服装并使用对应配色的表盘,让OPPO Watch真正意义上的“百搭”起来。

 

支持高达21天续航+VOOC快充,用得久、回血也快!

 

watch 6f123872121c1caee4f1a8f4ac6e9228

作为一款需要实时检测心跳、睡眠、运动或是接收通知的智能手表,续航就变得非常重要了,总不能运动到一半突然没办法检测运动数据了吧?这一点上OPPO Watch能够支持36小时的续航,约是一天半的时间,如果你是在Power Saver Mode的话能够进一步延长使用时间,根据OPPO的介绍据说能够支持长达21天的续航,小编自己体验下来,使用频率不高,不常使用运动功能的情况下一整天消耗了约15%的电量,当然续航还是要视乎你的使用习惯变动的,但OPPO Watch维持在一天甚至是两天一充是全无压力的!

 

續航 2

智能手表的另一个通病,就是充电速度不够快,想要把没电的手表充满需要花上不少时间,而OPPO针对这一点将自家的充电技术VOOC Flash Charge带到了OPPO Watch身上,号称能在75分钟内将手表充满、15分钟能够使用一整天,小编实测下来,在手表剩10%的电量下充电10分钟就充到了56%,前后总计充进46%,这样的充电体验算是相当快的了,而且与OPPO官方的数据差不多,让你无需花上过多的时间也能充进不少的电量,不用担心多一个设备就多了一丝充电焦虑症。

 

超过90种运动模式,以及让你更了解自己的心率检测等功能!

 

workout pic3 4e5b49c0c11378a892d18b7583670c23

接着是运动功能,OPPO Watch内置支持了5种运动功能,当中包括健身跑步、燃脂跑步、户外散步、户外脚踏车以及游泳,除此之外配合Google Fit还能够持续追加支持超过90种运动模式,无论你喜欢怎么样的运动都能够支持并检测。对应这些运动模式,OPPO Watch也支持最高5ATM防水,无论是什么样的运动、游泳甚至是碰到下雨天等等也完全不怕!

 

当然,作为一个主打健康的智能手表自然也少不了心率检测,这让小编能够随时知道自己的日常心跳频率,从日常工作到和朋友聚会再到晚上睡觉期间都能检测,让你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運動

除此之外还有睡眠检测,让小编好好知道自己为什么明明睡了7、8个小时还会感到疲倦,很多时候睡眠质量比起睡眠时长来得重要多了,同时还有呼吸练习,透过一组配套的深呼吸来帮助你放松身心,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Google Play Store下载添加更多应用。

 

DSC09502

从上述的几大重点功能我们可以看到,OPPO Watch是一个相当精致的手表,从外观造工上独一无二的曲面屏设计,到内里的智能表盘等功能让OPPO Watch变成一个百搭潮物,功能上在续航快充、身体数据检测、运动模式等都有所讲究,加上WearOS by Google系统能够支持更多元的App应用,让手表聚集了许多手机会有的功能,是一款颜值与实用兼具的智能手表!

 

OPPO Watch Katun Strap Find Out More

OPPO Watch的41mm以及46mm款式的售价分别为RM899以及RM1299,目前正开启预购中,首50位进行预购的消费者们还会获得专属定制的手表带,并且10月3日在OPPO线上商店,OPPO线下旗舰店以及授权经销商正式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119702499 1503437779857025 667973091300882460 o

除此之外,OPPO Watch与OPPO Find X2 Pro竹青皮革版限量版即将开卖了!礼盒里包括了OPPO Find X2 Pro竹青皮革版,OPPO Watch,还附上军绿色及黑色的表带。旗舰级别的搭配,给你最完美的体验。10月3日起正式在大马开卖,价格是RM5399!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