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网络给更多人!Hotlink为无限流量配套推出无限Hotspot选项,只需多付RM5!

0
HOTLINK

至今,我国电信商都已经开始推出了无限上网及通话配套。虽然在今年6月时,Hotlink就推出了自家首个预付的无限量上网及通话配套。不过该配套无法分享热点,用户只能额外购买附加通行证才能分享热点,但该附加通行证则有限制流量。为了解决用户的问题,Hotlink正式推出无限热点附加选项,让用户可以分享网络给更多人!Screenshot 80

根据Hotlink官网显示,现在用户只需要购买Hotlink Prepaid Unlimited配套时,额外多付RM5就可以享有无限热点分享,让用户可以时时刻刻分享热点,再也不用一直购买热点通行证而烦恼。Hotlink也保留了原有热点附加选项,分别是RM1一小时无限热点分享、1天3GB热点分享只需RM3及RM10的7天5GB热点分享,让用户依然可以选择想要购买的附加通行证。

根据Maxis的Fair Usage Policy,热点网速会依据所购买配套的网速,分别是3Mbps及6Mbps。只要使用额超过50GB,网速将会自动降低512Kbps。

在早前宣布的Hotlink Prepaid Unlimited配套中,价格分成RM35及RM45,让用户可以无限串流及通话。首先,每月RM35的配套网速限制为3Mbps,而RM45的配套网速则限制为6Mbps。只要购买一个月的上网配套,用户同时可以获得免费一个月Viu服务。此外,Hotlink还提供每日及每周无限配套让你选择,价格分别是RM3及RM12。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Hotlink Prepaid Unlimited,点击此处获取更多的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