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个支付选择!DBKL宣布10月7日起可用JomParking来缴付停车费!

0
JOMPARKING

在不久前,DBKL宣布从10月1日起终止了停车收费器服务,改为使用手机App来进行缴付停车费。今天,DBKL宣布民众可透过JomParking来缴付停车费,让民众有多一个缴付车费的选择。120602236 2473438096282675 1141273749121239447 n
根据DBKL今天发布的文告指出,从明天(10月7日)起,民众可以透过JomParking来缴付停车费,不再只是能透过Ez Smart、Flexiparking、Wilayah Parking、M-Cash来缴付停车费。当局表示非常关注民众的需求,并提供多一个缴付方式,方便让现有的用户能够继续使用该App来进行缴付。目前月通行证尚未推出,民众可以透过手机App来进行缴付。

当局鼓励民众能适应这崭新的缴付停车费的方式。大家可以透过Play StoreApp StoreApp Gallery来下载JomParking来缴付停车费。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