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歌更方便了!Spotify推出歌词搜索歌曲功能,只要更新App就能用了!

0
Spotify CV

往往在路上听到一首歌曲的时候,可是又不知道这首歌曲的名字时,这时候使用Shazam这样的音乐识别App就很好体现出重要性了,不过缺点也是有的,就是当用户只想对着手机演唱几句歌词,他就没那么好了。

 

Spotify 1

根据外媒9to5mac的报道显示,Spotify针对iOS及Android上做出了一项更新,在这项更新中Spotify就为用户带来了透过歌词进行搜索歌曲的功能,这让用户在找寻歌曲的时候更方便了!

 

Spotify 2

根据小编的测试,Spotify这项歌词搜索音乐的功能,真的挺有用的!输入部分歌词就能找到准确的歌曲,真的非常棒!对此,想要体验Spotify这项功能的用户们,只要把Spotify升级至最新版本就能使用了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