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广告牌曝光:主打摄像功能,或采用小打孔曲面屏及搭载骁龙875等配置,将在近期内发布?

0
vivo x60 1

距离vivo X50系列发布已有4个月的时间。近日,就有微博博主@Natty-王子发了一张vivo线下商店展示图,从该图中可看到店面中放出了vivo X60的广告牌,或许该机将会在近期发布?

e442

根据微博博主@Natty-王子所放出的照片可看到,在vivo X60的广告牌中,标语显示为“专业摄像旗舰”,因此可以推断这款新手机将会主打摄像功能。

此外,关于vivo X60的消息并不多,但有消息指出将支持5G网络、采用小打孔曲面屏、或搭载骁龙875处理器及5nm芯片,预计将在11月或12月发布。

8cc3

此前,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曾指出vivo年底出产的X系列手机也许会有几个首发技术,当中就包括了屏幕、镜头和处理器,而结合目前最为流行的摄像头,或许vivo X60会搭载屏下摄像头?

关于这款vivo X60还有许多还未被爆出的配置信息,就让我们耐心等待官方进一步的宣布吧!

 

 

Source :
vivovivo X6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