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Watch Fit 上手体验:小巧长方形机身、96种运动模式+12种运动教程适合刚开始运动的新手!

0
Final huawei

不久前,HUAWEI 发布了旗下首款采用方形设计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Fit ,而小编这里也拿上手体验了一段时间,这款手表除了是HUAWEI首个方形手表以外,也支持10天续航、96种运动模式、12种运动教程等,这款手表的使用体验究竟如何呢?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EQlkVfR

7T4Lh7N

EFC2FE6B428CFB78FA0D18033F944E357041C8C2F75B9F90

首先来看它的外观,Watch Fit采用方形设计,但和我们常见的方形表有所不同的是,它并不是等边方形,而是长方形的设计。Watch Fit 采用弧线设计的窄边框,屏占比为70%,备有2种配色,分别是小编拿到的黑色以及带有少女心的粉色。小编觉得 Watch Fit 会比较适合女生佩戴,因为 Watch Fit 整体的外观会比较细,可能手稍微壮一些的男生就没有那么适合了。

 

OyOHXgU

IMn1wmU

 

1GrB96B

Watch Fit搭载了1.64寸的AMOLED彩色屏,这意味着它能支持多种造型不同的表盘,你可以透过手机中的 HUAWEI Health App 更换,那如果你看腻了里面的主题封面也没关系!你可以设置自己喜欢的照片为表盘,想放自己的照片还是放男神女神的照片都不是问题啦!每一天都跟着自己的喜好来更换表盘照片,小编都感觉自己每天在换手表了~

 

5uVttat

Watch Fit 的表带是塑胶的,重量仅有21g,戴在手上完全没有负担的感觉,戴着睡觉也完全没有压力!

 

5z2cUsF

 

zDlDdZZ

Watch Fit 右侧有个按键,可用来返回,查找运动模式、回到主页、结束运动统计等。

 

PHpQyye

Watch Fit 也像一般的智能手表一样,可以接收讯息,像小编有时约了朋友在某个时间点出来见面后就会在准备的当儿把手机拿去充电避免在外面时手机出现不够电量的情况,这时Watch Fit 最好的功能就是让小编在准备的时候都可以随时看到朋友传来的讯息!所以朋友突然传讯息来告诉你时间提早都不用害怕了!

 

d7rBRAC

当然,除了一般的接收讯息之外,还可以透过手表去控制手机音乐播放器,小编每次遇到的情况就是在朋友家聚会玩桌游时就会用手机随机播放歌曲然后就放在一旁了,但是总会有几位朋友要求切歌!所以当有了 Watch Fit 后,再也不用起身去找手机了!因为 Watch Fit 就可以自由选择上一首还是下一首歌,还可以调大小声,对小编来说真的超级方便!

 

GOGoimY

0yaXBtm

zj54ERb

new

 

HUAWEI Watch Fit 也可以来设置闹钟和查看天气预报。那不管你是使用什么手机,都需要下载 HUAWEI Health App来连接手表,你可以在里面管理你的手表,Watch Fit 支持睡眠模式、心跳测试、血氧检测以及压力指数检测等健康功能,这些心率、睡眠、体重、运动等数据你都可以在App里面查看。

 

38sOQ1c

jy4i5rk

像小编长时间坐着面对电脑来工作,Watch Fit 其中最棒的功能就是会检测到你长时间都没起身,接着就会提醒你是时候该起身活动胫骨了!同时,Watch Fit 还有96种运动模式,包括瑜伽、游泳、太极、跆拳道、钓鱼、溜冰等。除此之外,还有12种运动教程,这个教程最大的特色就是附带动画演示动作给你看,想运动却不知道要做什么姿势的话就用 Watch Fit 啦!不过小编就觉得要带着手表还要看屏幕里的教程,稍微有点吃力,但是如果熟悉动作了这些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如果你想要练腿,放松颈项和肩膀以及全身拉筋等教程,Watch Fit 里面通通都有!Watch Fit 还支持 5 ATM 防水等级,如果你很喜欢游泳的话,戴Watch Fit 下水不再是问题了啦!而且日常洗手冲凉都不用担心会坏掉了~

 

S4rJ8BH

那如果你做了很多组运动但朋友还是质疑你身材没有任何的变化的话,你就可以打开 Watch Fit 的运动记录为自己证明一回!或者运动结束后想要拍上去打卡自己做了多少组运动,耗了多少卡路里,都可以看回你的 Watch Fit 记录。

 

6KJk3J0

在续航方面,根据HUAWEI 给出的数据,Watch Fit 可以达到10天的续航。但经过小编的实测,在没有开启任何运动模式之下,小编傍晚5点拿到 Watch Fit 的电量是82%,到了第二天的下午3点还有73%的电量。那如果是使用运动模式的话,小编在星期五晚上拿到 Watch Fit 时有95%电量,当中也做了两组腿部运动,接近20分钟,直到星期天的晚上Watch Fit 还有接近 55% 的电量,这样的使用量要撑10天是不太可能的,但如果是没有开启运动模式的话要撑1星期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

Watch Fit 的磁性充电头非常小个,如果旅游时要带出门也是非常方便,基本上不会占你行李箱多大的位置。Watch Fit 在续航方面表现很好,但是在充电时也非常的快。小编从49%开始充电,半小时后,就已经充到95%了。

9oqNzuT

fL30z5c

HUAWEI Watch Fit 拥有96种运动模式,12种运动教程,加上5 ATM 的防水能力以运动初学者来说基本上是没有可挑剔的地方。如果你跟小编一样看腻了圆形表盘和皮带设计的话,又正在考虑健康管理方面的话,那 Watch Fit 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HUAWEI Watch Fit 绝对能衬得上追求时尚风格的你,HUAWEI Watch Fit 现售RM499,有黑色和粉色选择,有兴趣的朋友点此连接 就可以购买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