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yUMobile App收集分数赢奖!U Mobile We Want U Giveaway活动:奖品包括Proton X70、Proton Iriz等,1月8日截止!

0
u mobile

U Mobile在10月1日的时候开始举办了一场We Want U Giveway活动,你参加了吗?这也是U Mobile至今为止最大型的活动,奖品高达RM300万!参加方法也很简单,只要是U Mobile的用户,就有机会参与这个活动,只需要收集积数就好了哦!

1 4

U Mobile在10月7日的时候就在Shah Alam的Proton Centre of Excellence举办这场活动仪式,其中更颁发了三个奖项给予三名获奖者。当中,Foo Shu Chee是在U Mobile的We Want U Giveaway第一个星期活动的最大赢家,不只是包揽了大奖Proton Iriz,甚至还获得了Modenas Kriss!另外两个获奖者分别是Cham Sin Yee和Low Yee Kae,分别获得了iPhone 11 Pro和Huawei Mate 30 Pro 5G。

2 3

U Mobile这项活动将会持续举办到2021年1月8日。参加方法很简单,只要你是U Mobile用户,下载MyUMobile App后,用电话号码登录,通过购买data plans、加额等等累计分数来换取丰富的奖品。

只要每月、每周或是每天累计最高分数的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品包括Proton X70、Proton Iriz、Modenas Kriss、Huawei Mate 30 Pro 5G、iPhone 11 Pro、Shopee Vouchers等等。想了解更多详情可浏览U Mobile官网查询这个活动的资讯哦!

赶快约使用着U Mobile的朋友一起来参加活动,赢取大奖吧!你可能就是下个大奖赢家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