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30 Pro E曝光:6.53寸曲面屏、麒麟990、40W快充,将于10月22日发布?

0
huawei mate 30 pro e

目前为止,我们能够确定的是10月22日将会发布HUAWEI Mate 40系列。但,根据微博博主@长安数码君今早爆料,在HUAWEI发布会上,预计将会发布另一款手机,也就是HUAWEI Mate 30系列的衍生版HUAWEI Mate 30 Pro E。

ea92ebf1932447eb92fe9bee9ac8015d

早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这款手机已经被曝光入网工信部,代号为LIO-ANoom。根据@长安数码君的爆料,这款手机是HUAWEI Mate 30系列的衍生产品,至于处理器性能方面并不会变,但是将会更换手机的部分零件,而价格方面也会进行调整。

00e8483e07804607943527b3d4687f58

a4003c0733fe4c70bcc7c2ba5485e3af

从早前工信部曝光的手机外观可以看到其正面采用刘海挖孔曲面屏,后盖采用天蓝配色,后置圆形摄像头,右侧配上红色的电源按键。

据悉,微博博主@长安数码君爆料,HUAWEI Mate 30 Pro E外观和处理器都会和Mate 30系列一样,仅调整部分零件。从工商部配置表格来看,该机的前置摄像头由Mate30 Pro的32MP换为16MP,后置主摄像头则从原先的40MP换为32MP。

另外,配置表格中也列出了这款手机将采用6.53寸OLED屏幕、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提供三种存储空间给用户选择。其余配置包括了支持60Hz刷新率、40W快充+4400mAh电池等,整体手机参数和HUAWEI Mate 30 Pro 5G版基本上是一致的。

根据爆料者所指出的消息,HUAWEI Mate 30 Pro E将会在10月22日的HUAWEI发布会上与Mate 40系列一起亮相,究竟是不是这样呢?让我们一起期待看看吧!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