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方便快捷!Google Calendar添加Google Maps功能:可直接打开日历搜索地图,安排行程!

0
google calendar

Google在近日于Google Calendar中推出Google Tasks后,现在,Google在网络版的Google Calendar上添加了Google Maps选项,让用户可以在无需离开Google Calendar的情况下轻松在Google Maps上搜索相关内容。

Screenshot 2020 10 14 162003

根据9to5Google的最新消息 ,当打开Google Calendar后,在右侧的“Keep”和“Tasks”图标下方添加了一个新的“Maps”图标。当点击“Maps”图标后,就会出现Google Maps画面。

当点击搜索栏时,Google Maps将会出现三个推荐类别,分别是便利店、外卖和酒店。另外,在Google Calendar中显示的Google Maps也会有用户早前搜索过某些地方的记录;而用户也可以将自己的喜欢的地方、想去的地方等保存在这个Google Maps上。

Screenshot 2020 10 14 163336

选择位置之后,就可以在地图上看到当前所选择的位置。然后在位置的下方,还有几个快捷键分别是方向、保存、发送到手机和复制链接。这个添加在Google Calendar上的Google Maps与Google Maps应用是相互连接的,而且内容也是相同的,也会显示较早前所搜索的地方。

目前,这个Google Maps是为了方便那些时常需要到处做工、进行会议等用户来拥有更加的地图体验。用户可以直接在打开Google Calendar后,点击Google Maps来安排自己的行程,安排后就可以直接将行程记录在Google Calendar上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