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味道的芯片!印度推出牛粪芯片:可减少手机辐射、预防疾病干扰,售约RM2.80起!

0
牛粪芯片 1

如今在任何一个科技领域,无论是手机、互联网等等都需要依赖芯片来运作。但你知道吗?原来牛粪也可以成为制作芯片的材料!近日,根据《印度基坦时报》报道,印度RKA(Rashtriya Kamdhu Aayog)组织负责人表示他们推出了一款由牛粪所制成的芯片,该芯片名为“Gausatva Kavach”。

8efa419d280648a3bec8e447a633a5a1

根据RKA负责人Vallabhbhai Kathiria在推广牛粪产品的活动上指出,牛粪本身含有抗辐射的作用,而且可以保护人类。RKA负责人甚至还声称通过科学证明,牛粪是适用于手机的芯片上,从而减少使用手机时候产生的辐射,而且牛粪制成的芯片还将会预防人类免受疾病的干扰。

不仅如此,RKA负责人为了证实牛粪对人类真的有所帮助,还提出了印度演员Akshay Kumar最近正通过食用牛的尿液获得了身体健康,而且还已经吃了牛粪。

目前在印度有多达500个牛场正生产牛粪芯片,零售价约为50至100卢比(约RM2.80至RM5.60)。值得注意的是,RKA负责人还表示若这芯片出口至美国,可卖到至少10美元(约RM41),但这款芯片目前只是进行过测试,还未获得国家科研部的认证。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