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Ronin系列发布DJI RS 2和DJI RSC 2:可折叠式设计、续航12小时,10月15日开启预定,售RM1699起!

0
dji 1

DJI Ronin系列在今天发布了2款手持云台稳定器,分别是DJI RS 2和DJI RSC 2。这两款手持云台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和重新构想,以全新面貌上市。

 

rz 20201015131727 1

rz 20201015131734 1

首先,DJI RS 2采用了碳钎维,重量为1.3kg。经过测试,DJI RS 2可以承载4.5kg重量的相机镜头组合,可以支持更重的负载来捕捉流畅画面。而且在电池续航方面DJI RS 2可以达到12小时,支持24W 快充,只需要仅仅15分钟的时间,就能提供2小时电池寿命。

此外,DJI RS 2增添了泰山增稳算法、超级增稳模式以及各类的丰富专业配件,能让稳定器在高、中、低位置中稳定拍摄,而且还可以配合不同道具来进行拍摄,并且通过控制器来远程操作。而且DJI RS 2还添加了新的SuperSmooth模式提供更高的相机稳定性,而且在泰山增稳算法中,即使在10nm焦距镜头拍摄下也能保持画面的稳定性,

rz 20201015131749 1

DJI RS 2新增1.4寸彩色触摸屏,可以显示摄像机数据,屏幕还能启动不同功能,如ActiveTrack和智能拍摄模式等等,还支持11种不同语言功能。它还配备了两个RSA接口,支持NATO,可兼容第三方配件、控制手柄、竖拍板等等。

rz 2020101512434 1

另外,第二款新品DJI RSC 2是首款可折叠设计的手持云台,将其折叠后机身的面积和A5纸张差不多小。通过不同的折叠方式,可灵活改变握持的方式,在拍摄上更方便也更得心应手。DJI RSC 2重量为1.2kg,可负重至少3kg的摄像组合。续航方面支持18W快充,1小时可充满70%电量,高达12小时续航时间。

rz 20201015124312 1

rz 20201015124339 1

DJI RSC 2采用1寸OLED屏,也增添了泰山增稳算法、超级增稳模式、智能配件等等功能,使到整个拍摄过程更加稳定,也可切换至竖拍模式。

DJI RS 2和DJI RSC 2都支持超级增稳模式,能进一步加强防抖性能。另外,全新鹰眼无线图传系统可实现传输实时距离200米以内的1080/30fps图像信号传输。不仅支持远程调整相机参数、云台远程控制和云台设置,还能将图像实时缓存到手机。搭载图像系统后,两款新品均可实现智能跟随功能和手机体感控制功能,整个视频拍摄更智能。

DJI RS 2和DJI RSC 2将从10月15日开始接受预定。目前酱油DJI RS 2、DJI RS 2 Pro Combo以及DJI RSC 2、DJI RSC 2 Pro Combo可供选择。DJI RS 2售价为RM3299、DJI RS 2 Combo售RM3899;DJI RSC 2售价是RM1699、DJI RSC 2 Combo售RM2549。在这些Pro Combo的配套中包含了手机夹、Focus Motor、鹰眼图传等等。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 DJI位于Lazada官方网店 或是 DJI位于Shopee官方网店 进行预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