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Apple脚步!印度LG宣布LG G8X ThinQ不再随盒附送充电器,需额外购买!

0
lg g8x thinq

在前天的Apple发布会上,Apple正式宣布为了响应环保,购买手机后不再随盒附送充电器和耳机,也提出期望其他手机厂商也向他们学习,减少对环境的冲击、碳排放。据悉,LG官方确认,LG G8X ThinQ 手机在印度市场也将不再附赠手机充电器!

20201015 122129 984

根据Twitter网友@C4ETech在Twitter上向印度LG官方提问到表示,他发现将要售卖的LG G8X ThinQ并不会随盒附送充电器的新闻后,向LG提出疑问。

对此,LG也在Twitter上正面回复了这名网友的问题,表示取消随盒附赠手机充电器,并且若想使用充电器的话,可以前往位于住家临近的LG服务中心购买,也证实了网民的提问。

lg g8x thinq long term main

LG G8X ThinQ是在去年推出的手机,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后置12MP以及13MP双摄,在印度售卖19999卢比(约RM1131)。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