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听!Justin Bieber&Benny Blanco新歌《Lonely》,可在Snapchat上的“Sounds”独家收听!

0
大图1 37

Justin Bieber 和 Benny Blanco 所合作的新歌《Lonely》将在明日(10月16日)中午 12 时正正式发行!但在那之前,粉丝们可以透过 Snapchat 枪先收听该新曲!

 

Sounds on Snapchat x Justin Bieber Song Premier

 

Snapchat 近期内推出了一项名为 “Sounds” 的新功能,该功能收录了 Justin Bieber 新专辑中的独家曲目。在明日(10月16日)中午 12 点推出前,只有在 Snapchat 上才能听到他与 Benny Blanco 合作的新歌《Lonely》。

 

Capture 14

 

在该专辑发行之前,Justin Bieber 的新歌《Lonely》将成为 Snapchat 的独家特色音乐列表。Snapchatters 可以用他的新歌创作艺术快照,与朋友分享,甚至可以保存链接,明日就可以在他们喜欢的平台上下载这首歌啦!

 

现在,全球 iOS 平台上的 Snapchatters 可以在他们的快照中添加音乐 (前摄或后摄),这些音乐是来自新兴和知名艺术家经过策划的音乐目录。

 

当用户收到一张带有声音的快照时,你可以向上滑动来查看专辑的图片、歌曲名称和歌手的名字。“Play This Song” 的链接可以让用户在最喜欢的流媒体平台上听整首歌,其中就包括:Spotify、Apple Music 以及 SoundCloud。

 

近期,Snapchat 也在测试 Snapchatters 创建自己声音并添加到照片中的功能,该新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全球推出。

 

欲知更多详情,可 点击此处 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