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只需5个步骤,让你在家也能更换大马身份证!

0
JPN CV

为了方便民众处理事务,大马许多政府机构都纷纷为民众开启了线上办理模式,其中的好处就是为民众减少在实体店等候的时间,并且能快速的解决事情。一般上民众需要更换大马卡,都需要亲自前往国民登记局(Jabatan Pendaftaran Negara)进行更换,而最近国民登记局 (Jabatan Pendaftaran Negara) 就开放官方线上网页,让民众通过线上的方式来办理更换大马卡的手续。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从年龄12岁更换至成年人的大马卡,就需要亲自到国民登记局 (Jabatan Pendaftaran Negara) 的柜台进行办理程序。而面对以下情况的民众,就能通过线上的方式更换大马卡:

  • 晶片或卡损坏
  • 更新普通大马卡(将现有32k的大马卡,升级成64k)
  • 遗失大马卡(不超过5次)

 

JPN 1 1 JPN 2

至于如何通过线上的方式更换大马卡呢?只要根据以下步骤就能轻轻松松,通过线上模式来办理更换大马卡的程序:

  • 点击 http://mykadganti.jpn.gov.my/login.php( 若是首次使用需注册新帐户)
  • 填写个人资料,包括选择哪间州属的国民登记局分行领取新的大马卡。
  • 付款方式(只接受Debit Card或Credit Card进行过帐)
  • 可上网查询申请状况
  • 必须携带网上付款的收据,前往所选择的JPN分行,以及进行生物指纹验证辨识身分之后,领取大马卡。

 

JPN 3 scaled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JPN的线上办理更换大马卡的系统服务时段为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早上8点至下午4点30分,星期六与星期天及公共假日则是没开放系统。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