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网络冲出地球!NASA和Nokia合作在月球打造4G网络:更可靠、更快速通信,拨款约RM5484万!

0
nasa nokia

我们在生活上都离不开网络,有时候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总是会觉得很烦躁或者无所事事。但是,在月球上的情况就不同了,总是会出现信号不稳定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美国正计划在月球上部署4G网络。

根据消息,NASA正和Nokia合作以便帮助月球宇航员能够有稳定网络信号。据悉,NASA近日授予了Nokia公司1410万美元(约RM5484万)让Nokia公司在月球上部署4G网络,推进太空探索的研发。

NASA在和Nokia的合约中表示,这也将会是太空中第一个4G网络,而且可以支持更远距离的通信,提高速度的同时还能有更高的可靠性,而且能够保证宇航员在月球上也可以不断线,和地球上的人员能够保持通话、通信连线。

EkYf9 VXYAIvaad

不仅如此,NASA还打算让4G网络支持月球车无线操作、支持宇航员在月球车上看视频等各种计划,并且为月球上所打造的4G网络将会是经过特别的设计,可以承受和地球不一样的地方例如温度、辐射等等。

目前,尚不清楚这个4G网络项目何时将会在月球上实现,但是这都是为了支持美国宇航局 2028 年在月球上建立月球基地的目标。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