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小米手表 Color 10月20日发布!采用圆形设计、增加血氧检测,续航、运动模式等大升级?

0
xiaomi watch

今年年头,小米发布了小米手表Color,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小米智能生活官方微博发出了新品预告,表示明天早上10点将会发布一款小米手表Color潮酷新品。

629e kaqzmiw7699617

根据官方发布的海报图,可以看到这款新品手表延续了小米手表Color的圆形表盘设计,而且还将会向“潮”看齐。

小米智能生活在微博上写道:“经常头晕、呼吸不畅心生困扰?户外运动、出差担心续航不足?跑步、骑行、游泳……运动模式还不够?#小米手表Color #潮酷新品,升级不止一项!”,由此可看出相比上一代,这款新品将在续航、运动模式等等迎来各方面的升级。

此外,海报中也出现了红色的配色以及氧气的化学表达,可猜测出这款新手表或许增加了血氧饱和度检测。

在今年年头小米发布的智能手表Color配备1.39寸AMOLED圆屏(110+表盘、黑或银不锈钢边框)、14天长续航(22天待机、22h春运动续航)、十大专业运动模式、全面健康监测(心率、压力、睡眠、身体能量),而且还支持多功能NFC(刷公交地铁门禁、支付码支付)、小爱同学(查信息、智能家居操控)等等。

究竟新款小米手表Color会有哪些方面的升级,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早上10点发布会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