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Legion Phone Duel大马发布!骁龙865、90W快充、144Hz刷新率,售RM3399起!10月26日开卖!

0
phone duel

作为电竞品牌之一,Lenovo Legion在今年也进入了游戏手机领域,推出了Lenovo Legion Phone Duel,也就是Lenovo拯救者电竞手机!

 

Lenovo Legion Phone Duel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ZUI系统
  • 6.65寸AMOLED屏 (2340×1080),144Hz屏幕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
  • 骁龙865+处理器
  • 12+256GB、16+512GB,采用LPDDR5 RAM、UFS 3.1 ROM
  • 64MP主摄+16MP广角微距镜头后置双摄组合
  • 侧边弹出式前置20MP镜头
  • 5000mAh
  • 支持高达90W快充
  • 双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双模5G
  • NFC
  • 169.17 mm x 78.48 mm x 9.9 mm
  • 239g

售价:

  • 12GB+256GB = RM3,399
  • 16GB+512 GB = RM3,999

 

處理器

雙結構 1 散熱

熱源

Lenovo Legion Phone Duel是第一批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手机之一,性能自然有所保证,机身搭载了双结构设计,这双结构包括了共计5000mAh的双电池(2x2500mAh)设计,配备了65W快充,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是能够支持高达90W快充的,但Lenovo表示随盒只会附赠65W快充头,需要体验90W快充的朋友需要另购充电器。散热方面则搭载了双液冷管、散热铜管等多重散热结构,让手机热源集中在手指比较不常触摸到的中央部位。

 

肩部按鍵 haptics 雙音響

这款手机配备了肩部触控按键,支持针对这些按键的双震感回馈,让游戏手感更加正式生动,同时支持双音响系统,能够形成立体声效。

 

升降式400000次 直播

record

这款手机的边框还配备了一个升降式镜头,根据Lenovo的说法,这个镜头可以进行400000次升降,这样的升降设计最大的用处是可以用在直播上,配备AI技术给用户去背,这样你可以在直播的时候把你的实时录像放在游戏的画面中,同时搭载4颗麦克风进行降噪,也支持WiFi -6、5G等先端的连线技术。这款手机甚至支持自动录屏,哪怕你忘了录屏,也可以一键调开相关的影片纪录。

 

刷新率

鏈接

屏幕方面,Lenovo Legion Phone Duel搭载6.65寸的FHD+ AMOLED屏幕,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240Hz的触控采样率。也支持透过一条USB C数据线连接至屏幕,也支持透过键盘、滑鼠等配件进行游戏。

 

launcher 助手

这款手机支持Legion Realms游戏模式,你可以在里面浏览、打开游戏等,同时支持Legion Assistant游戏助理,可以调整手机CPU、GPU的效能甚至进行超频,也可以调整触控延时、刷新率等等功能。

 

日期

Lenovo Legion Phone Duel将在10月26日起开卖,共有12GB RAM+256GB ROM以及16GB RAM+512GB ROM两个版本,售RM3399以及RM3999,大家届时可以到Lenovo的官方网站或是授权经销商去购买!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