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折叠机专利曝光:屏幕内折、无刘海设计、侧边前置双摄+后置三摄!

0
Untitled 3 3

最近,折叠手机已经成为手机界最新的潮流,部分电子设备公司都推出了自家的折叠式手机。现在就有小米折叠手机专利正式曝光,相信小米将在未来推出自家的第一款折叠手机。

 

e3cd2c752c86b66

根据外媒LetsGoDigital消息指出,小米在今年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有关一份与Samsung Galaxy Ford一样的折叠屏手机设计的申请,并在今天正式对外公布。小米描绘了一款类似带有手机保护壳的内翻式折叠机。从图片可见,小米折叠手机正面像第一代的Samsung Galaxy Ford,外屏约4.6寸,并搭载后置三摄及闪光灯。

 

b400b59b03edd56

虽然正面与Galaxy Ford一样,但手机内屏设计则有差异,第一代的Galaxy Ford的前置摄像头设计在屏幕的右上角,但小米则选择无刘海设计。小米将闪光灯及双摄镜头设计在较厚的侧边“握把”,为折叠手机带来不一样的设计。为了得到更好的保护,小米选择将柔性屏放入外壳中深一些的位置,以达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虽然小米已经注册了许多折叠屏外形设计的专利,但生产方面还需要很长的时间,目前尚未知小米几时才会正式推出折叠式手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