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误触!YouTube:Android版YouTube手机App需“长按”时间轴才能跳转播放进度!

0
YouTube CV 3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Android版YouTube手机App,要利用时间轴来跳转至想要播放的画面时,出现无法点击的情况吗?目前YouTube官方作出宣布表示,这项升级是为了避免用户误触,而添加的一项小更新。

 

https://streamable.com/shwv4z

根据YouTube官方的说法指出,在2016年 YouTube 改动了app 播放介面布局,把原本位在时间轴右侧的「全萤幕」挪至上方,从那之后,许多使用者经常误触到时间轴尾端,导致影片刚看没多久便跳到了结尾。

 

YouTube 2

对此YouTube就针对这项反馈作出了改进,更新后的YouTube app,转跳时间轴必须轻触更长的时间,直到松开手指,画面才会跳到指定的影片进度。因此无论是误触或是轻按一下,时间轴皆不会立刻反应。

 

 

对于YouTube的这项更新,Android版的用户们还习惯吗?YH小编是觉得蛮不错的啦,能减少误触的机会,因为之前要点击全屏的时候,就不小心按到时间轴导致小编要按回去原本观看的时间。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