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Swift 3X,Spin系列及Aspire 5发布:方便携带重量从1.2KG起、第十一代Intel处理器,售约RM2074起!

0
Acer CV

在刚刚Acer就举办了一场线上发布会,在发布会中就为大家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新品,其中就包括了Acer Swift 3X新Acer Spin 3、Spin 5以及Acer Aspire 5,在这些新品中Acer就为他们用上了第十一代的Intel处理器,话不多说就赶紧来看看吧!

 

Acer Swift 3X

Acer 7

首先在全新的Acer Swift 3X方面,在外形上就保留了与Swift 3几乎相同设计,搭载14寸FHD IPS屏幕,并具备72%的NTSC色域,同时在重量上为1.37KG,采用了金属机身且能够轻松的放进包包带着走,相当轻便。

 

 

硬体方面,搭载了第十一代的Intel处理器以及Intel Iris显卡、长达17.5小时的续航且支援快充,能在30分钟的充电下达到4小时的续航,同时机身上搭载的USB TypeC接口支援Thunderbolt 4、USB 3.1 Gen 2规格或是Display Port功能,这款笔电也支援Wi-Fi 6规格,能够带来更流畅的网络连接以及更低的时延。

在开卖资讯方面,Acer Swift 3X将于今年(2020年)12月份在北美地区开卖,售价从899.99美元起(约RM3733),目前并没来马开卖的消息。

Acer Spin 3以及 Spin 5

Acer 1 Acer 2
接下来在全新的Acer Spin 3以及Spin 5上,首先在屏幕设计上,新Acer Spin 3以及Spin 5就搭配了一块13.5寸的屏幕,搭配仅7.78mm的窄边框,屏幕占比为80%,同时Spin 5也支援360°翻转式设计,并且屏幕材质为Corning Gorilla Glass。在携带方面,新Acer Spin 5的整体重量为1.2KG,机身整体厚度为14.9cm,非常适合经常外出的创作者们携带。
Acer 3 Acer 4
在硬体方面,Acer Spin 5就采用了第十一代的Intel i7处理器以及搭配Intel Iris X显卡;Acer Spin 3则是采用了第十一代的Intel Core处理器以及搭配Intel Iris X显卡。在其他硬体方面,Acer Spin 3以及Spin 5拥有长达15小时的电池续航力5、全面支援Thunderbolt™4的多功能USB Type-C连接埠、Killer™ 1650 Wi-Fi和两个前置喇叭。
在开卖资讯方面,Acer Spin 3将于2021年3月份在北美地区开卖,售价从849.99美元起(约RM3526),目前并没来马开卖的消息。至于Acer Spin 5方面则是将在2021年2月份在北美地区开卖,售价从999.99美元起跳(约RM4148),目前也是没有来大马开卖的相关消息。

Acer Aspire 5

 

Acer 6

最后在Acer Aspire 5方面,在外形上Aspire 5就搭载14以及15.6寸两款FHD屏幕可以选择,并用上了窄边框设计,整体屏幕占比为80%以上。

 

Acer 5

在硬体方面,Acer Aspire 5就采用了第十一代的Intel Core处理器,并且能让消费者选择Intel Iris X显卡或是NVIDIA GeForce MX450显卡作为搭配,同时也提供最高达24 GB DDR4记忆体、1 TB M.2 PCIe固态硬碟和2 TB HDD的配置。

 

在开卖资讯方面,Acer Aspire 5将于今年(2020年)12月份在北美地区开卖,售价从499.99美元起(约RM2074),目前并没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