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推出acerpure cool空气净化器:结合空气净化和循环功能、3-in-1 HEPA过滤器、过滤PM 1.0颗粒,售约RM1588!

0
acerpure cool 1

就在刚刚Acer发布会上,Acer推出了全新acerpure cool净化器。这款Acerpure cool净化器结合了空气循环和净化功能来帮助改善空气质量。

Screenshot 2020 10 21 211032

Acer今天推出了acerpure cool空气净化器,这净化器结合了2-in-1空气循环器和净化器,采用3-in-1 HEPA过滤器净化空气。这款产品也代表了Acer在扩展解决空气质量的方案业务,帮助用户提高生活质量,打造清新空气,还可创造出优良环境。

Screenshot 2020 10 21 211102

这款acerpure cool净化器通过了第三方实验室测试,当中3-in-1 HEPA过滤器和Ag+ Silver Coated Filter可以过滤PM 1.0颗粒、99.97%的0.3μm悬浮颗粒,同时还能过滤空气中的细菌以及有效抵抗H1N1活性病毒。acerpure cool也可释放负离子来分解空气中的有害气体,例如甲醛、灰尘以及PM2.5颗粒。

此外,acerpure cool上的LED显示灯也会显示出空气质量指数,并且检测到PM1.0的悬浮式颗粒,而后调整正确的操作模式来解除颗粒。这款acerpure cool结合了空气净化和循环2合1功能,可有效清楚干净空气中的细菌。

Acerpure

不仅如此,acerpure cool还可旋转高达90°,使净化后的空气可流通至16m之远。只需要三分钟的时间,8平米的空间即可达到全室空气循环。而且还有高达800 m3/h空气输出比率(CADR),结合勒阴离子滤网以及触媒活性碳滤网,有效净化和除臭,是大空间的净化首选。

acerpure系列是以简单内敛的设计、LED直觉式触控板、贴心的儿童安全锁,打造新世代的智慧生活模样,不论是居家或者办公场合,都能自然融入各种生活风格。

acerpure cool的售价为10990台币(约RM1588),关于马来西亚何时发布以及售价消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