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宣布 AMD 500 系列和400系列主板将支持 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

0
msi x570 mb 01

AMD 于10月8日正式宣布Zen3架构的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为了能应付该处理器,MSI 宣布对所有X570和B550系列主板发布最新的BIOS升级,以完美支援PCI-E 4.0性能!

MSI 将于9月底开始为 X570和B550主板提供  AMD Combo PI V2 version 1.1.0.0 BIOS 升级,而 A520主板将于10月底获得 Combo PI V2 version 1.1.0.0 BIOS 升级。 除了AMD 500系列主板之外,升级的新版本还有望支持AMD Ryzen 5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代号“Vermeer”)。 更多详情可以点击这里

mb bios amd 5000 series

获得 BIOS 升级的主板:

  • 针对AMD Ryzen 3000系列/ 5000系列和Ryzen 4000 G系列Desktop处理器的优化兼容性
  • 解决一些特定的OC故障问题
  • 更新SMU模块
  • 优化的DDR4内存超频解决方案

amd socket am4 motherboard scaled

此外,AMD还提到将针对部分支持Ryzen 5000系列处理器的400系列主板进行BIOS更新,而该更新将于2021年1月开始释出。当然,MSI也宣布包括X470和B450,MAX或non-MAX产品在内的所有400系列主板将在之后提供可支持Ryzen 5000处理器的BIOS更新。至于详细的BIOS发布时间表将在之后公布,所以请继续关注msi.com以获得最新信息。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