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配色!Sony ZV-1白色版大马开放预购:快速对焦切换+最高4K录影,预购价RM3399起!赠品包括腕带和64GB记忆卡!

0
Sony CV

早前Sony就在大马推出了旗下最新的相机ZV-1,这款设备就主打小巧机身以及可折翻的屏幕、实时自动追焦等功能,非常适合用在Story、Tiktok等社交媒体的影片内容,不过在当时候Sony仅在大马市场推出黑色版本,而就在刚刚Sony就为大马消费者们带来了一项好消息,那就是Sony旗下最新一代Vlog神器ZV-1相机在大马推出白色版本的新配色!

 

https://www.facebook.com/SonyMalaysia/posts/10164647558715601

Sony 1 2 Sony 2

根据Sony Malaysia释出的消息来看,白色版本的Sony ZV-1相机将从即日起(10月21日)至11月30日期间开放给消费者们进行预购,同时在这段时间进行预购还能获得潮流腕带以及64GB的SD卡。

 

Sony 3

此外在售价上,白色配色版本的Sony ZV-1一样和黑色配色版本的售价相同,为RM3,399,同时消费者在预购期间也能以RM199的价格来购买原价RM399的Shooting Grip!想要购买的消费者们,能 点我前往Sony Malaysia相关页面 或是在KLCC或是The Curve的Sony Store进行预购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