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奢华组合套装!保时捷版HUAWEI Mate 40 RS及Watch GT2发布:与Porsche联手打造豪华版旗舰,售约RM3407起!

0
大图 CV2

在今年(2020年)HUAWEI在刚刚(10月22日)推出的Mate 40系列上,依旧和知名车厂Porsche保持合作,推出了HUAWEI Mate 40 RS,在外观设计上就与其他Mate 40系列有所不同,在HUAWEI Mate 40 RS上,HUAWEI就为大家带来了更高档的设计、配置以及配件等,话不多说下来就赶紧看看吧。

 

HUAWEI Mate RS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EMUI 11系统
  • 6.76寸FHD+ OLED双开孔88°曲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
  • Kirin 9000处理器
  • 12+256/512 GB
  • 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支持OIS防抖)、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3倍变焦,支持OIS防抖)、800万像素长焦镜头(10倍光学变焦,支持OIS防抖)、3D深度感知镜头五摄组合,支持最高20 倍混合变焦⁠、100 倍数字变焦
  • 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3D深度感知镜头,前置双摄组合
  • 44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66W快充
  • 50W无线快充
  • 双音响系统
  • 支持NFC
  • 支持5G网络
  • 支持AI手势隔空操作
  • 支持3D人脸解锁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红外测温
  • IP68防尘防水
  • 162.9mm X 75.5 mm X 10.1 mm
  • 234G
  • 陶瓷黑、陶瓷白

12+512GB版的售价:2295欧元(约RM11251)

 

设计 1 1

40 配色

首先在外观上,HUAWEI Mate 40 RS的设计灵感就源自于Porsche跑车天窗来进行设计,能看到在镜头模组的设计就采用了类似八角形状的玻璃面板来覆盖着手机镜头,而在镜头下方采用了一个个长条直线设计,整体看起来相当的奢华。在配色方面,HUAWEI Mate 40 RS就配有了黑色或白色的皮革背盖作为配色选择。

 

40 新机 1

40 变焦 1

40新机 1

40 温度 1

在相机配置方面,HUAWEI Mate 40 RS就采用了后置五摄组合,分别为50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支持10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800万像素支持3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以及3D深感摄像镜头。在功能方面,HUAWEI Mate 40 RS就支持最高100倍的变焦,并且也搭载了温度感知的功能,能检测温度-20度至100度之间。其他相机功能方面,HUAWEI并没透露更多。

 

40 处理器 1

配置哦 1

40 方式

40 喇叭 1

在性能方面,HUAWEI Mate 40 RS和其他Mate 40系列一样搭载了最新的Kirin 9000处理器,采用的是5nm的工艺制程,支持双模5G网络等,带来更先进的性能、AI处理能力等,同时搭配12GB的LPDDR 5 RAM以及256GB或512GB的UFS 3.1储存配置。在其他方面,HUAWEI Mate 40 RS就支援了IP68防尘防水认证,双喇叭以及运行EMUI 11等。

 

40 皮革

与此同时,在现场还推出专为Mate 40 RS而设的手机壳,该手机壳自带皮革带子。

 

手表 1 手表 2 手表 大图

此外,HUAWEI在现场也发布了一样经由保时捷设计的HUAWEI Watch GT2,在材质上就采用了优质的钛作为手表表带,同时也配有了专属保时捷主题的界面。

 

手表 总结

在功能上,保时捷设计的HUAWEI Watch GT2 ,一样支援超过100种不同的运动模式、两星期续航表现、无线充电、心率监测、睡眠监测、血氧饱和等功能。

 

40售价 1 40售价 2

在售价方面,HUAWEI Mate 40 RS的12+512GB版本的售价为2295 欧元(约RM11,251),至于保时捷设计的HUAWEI Watch GT2的售价为695 欧元 (约RM3407),目前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