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线上优惠来了!每月RM35享有40GB上网流量+无限通话等优惠,优惠至11月30日!

0
NEW DIGI

网络已经成为了我们人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至于要如何选到更便宜的配套就要看过来啦!现在Digi推出线上限时优惠,只需要每月RM35可享有高达40GB上网流量+无限通话和签购后付配套也可获RM120折扣!

Screenshot 91 1

首先,Digi在这一次的线上限时优惠为预付配套的用户增加了两个网络配套,最低RM30可以享有高达20GB的网络流量和无限通话。另一个网络配套也只需RM35就能享有高达40GB的网络流量和无限通话。根据官网显示,这两个网络配套将不限制网速和不具有任何条件,优惠将于11月30日结束。此外,用户如果在30天的期间内用完流量,并可以额外购买流量最低只需RM3起,否则只能享有最基础网络。

Screenshot 92

若你还没签购Digi Postpaid58配套,并在10月15日至10月31日期间签购,你将可获得RM120的折扣。该回扣将在12个月内以每月RM10计入账单中Digi Postpaid58配套提供15GB上网流量和无限通话,并将可获得每月最高20GB的免费上网流量。

此外,现在只需要签购Phone Freedom 365配套,就能以最低每月RM8起就能得到一部手机,可为你剩下高达RM1607!此外,还可获得额外的RM120的配套折扣,该折扣将自动计入账单中。

更多有关Digi线上限时优惠及条规,可以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Source :
Digi促销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