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申请教程】公积金局i-Lestari最高提款RM500计划延长至2021年3月31日!

0
KWSP CV

早前政府就宣布允许民众通过公积金户口来领取最高限度RM500的金额,而目前i-Lestari 的提款申请将延长开放至2021年3月31日,还没进行申请的会员在 2021 年 3 月 31 日前进行申请。

 

KWSP 1 scaled

申请步骤其实很简单,首先大家需要前往大马公积金局KWSP的相关页面,随后点击“Permohonan Baharu”,之后填写公积金局要求的个人资料,接着填写每月提款金额以及银行户口资料,最后在提交之前要再三确认所输入的资料,如果资料准确就能提交申请了。

 

 

在根据i-Lestari的计划下,会员能向公积金局申请从第二户口中。每月提取最高RM500的应急资金,从2020年4月份开始至2021年3月份结束,为期12个月。在款项方面,公积金局将会依据会员第二户中的余额状况,来计算每月发放的限额。

KWSP 3

还未申请或是已经申请相关计划的会员们,能到公积金局相关网页查询汇款状态以及提交申请。最后公积金局也在文告中促请会员们善用这笔应急资金,理智消费。

 

KWSP 1

如果民众之前申请每月提款RM500,然而想要改成每月提款RM350,那么民众只需要 通过线上方式 进行修改了。此外,更新步骤很简单,民众只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银行户口资料以及提款限额,随后点击Saya Bukan Robot进行验证,之后点击Semak即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