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10月25日:新增823确诊、579治愈、8死亡,活跃病例9202宗!

0
新增案例

今日(10月25日),一如既往由大马卫生部所汇报大马新冠肺炎的最新疫情数据。而截至今日中午12点,大马一共新增了823宗确诊,其中所有的病例都是本土感染。此外,共有579宗痊愈案例,同时新增8起死亡案例。

 

https://twitter.com/DGHisham/status/1320308541060575234

根据数据显示,本次的新增823案例中全都是本土感染的案例,目前共有99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其中有30名病患正在进行插管治疗,而本日共有8名死亡案例,让马来西亚的累计死亡案例来到了229宗。

 

本日的823案例中,有533宗来自沙巴、97宗来自槟城、88宗来自雪兰莪、26宗来自纳闽而吉打、登嘉楼、吉兰丹、霹雳、砂拉越、柔佛、吉隆坡、森美兰、纳闽、都有新增案例。

新冠疫情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