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注意!POS Malaysia宣布暂时关闭KLIA IPC中心,直到另行通知!运输服务将受影响!

0
大图1 68

时常寄送商品的卖家或是在近期内上网购物的朋友们得注意啦!今日,马来西亚邮政局 POS Malaysia 就在自身的 Facebook Page 上宣称,即日起将暂时关闭 KLIA 的 Pusat Bungkusan Bersepadu(IPC),也就是KLIA 综合包裹中心。

 

122207339 3379407545499900 1294926197257516235 n

122301858 3379407615499893 5263497583660749832 n

 

POS Malaysia 也表示,这举动将导致快递服务受到影响,尤其是坐落于沙巴以及砂拉越的用户。

 

POS Malaysia 发文告表示,这项措施是为了阻断来自 Seremban 以及 Putrajaya 的 Kaya 新冠肺炎疫情的感染群。该感染群已经涉及职场员工,目前已确诊 55 人。也因如此,POS Malaysia 才会选择暂时关闭位于 KLIA 的 IPC 中心,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由于 KLIA IPC 中心暂时关闭,将会导致部分包裹无法在近期内送达,尤其是沙巴和砂拉越的用户。因此,民众们得做好包裹延迟送达的心理准备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