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疑似泄露2020年款16寸的MacBook Pro,或于11月份发布?

0
大图2 30

早在今年 10 月 14 日,Apple 就正式发布了 iPhone 12 系列。不过,近期内一直都在疯传在下个月 11月份,Apple 会再次举办发布会,推出第一款 Apple 自家处理器 Apple Silicon 的 Mac 笔电。而如今,更有消息指出 Apple 可能还会推出新款 16 寸的 MacBook Pro?

 

根据 MacRumors 的报道指出,Apple 的软体更新参考内容疑似泄露了 Apple 或将推出 2020 年款 16 寸 MacBook Pro 的消息。

 

据悉,在上个星期时,Apple 就发布了 Boot Camp 软件更新,也就是允许 Mac 安装 Windows 的软件。正常情况下,Boot Camp 软件更新不会有太多惊喜,因只是错误和兼容性的修复。

 

89ca

 

但是,有眼尖的网友就发现,在这次 Boot Camp 软件更新的参考内容中,Apple 同时提到了 2019 年和 2020 年款的 16 寸 MacBook Pro。

 

5df83a8a7082b

 

当然,这有可能只是 Apple 文字上的失误。不过,距离 Apple 在 2019 年 11 月份推出的 16 寸 MacBook Pro 已经时隔将近一年的时间了。因此,若在近期内再次推出更新版本的 16 寸 MacBook Pro 也是极有可能性的事情。

 

早前传闻指称,Apple 将在今年 11 月 17 日再次举办发布会。该发布会或将推出 Apple 自家处理器 Apple Silicon 的 MacBook,机型极有可能是 MacBook Air、13 寸的 MacBook Pro,或是 12 寸的 MacBook。而 16 寸的 MacBook Pro 将有可能继续搭载 Intel 处理器。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