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将在三年内全球招聘三千名工程师,并与Shopify合作扩大应用内购物功能!

0
大图1 78

就在昨日(10月27日),TikTok 就宣布为了扩大 TikTok 在全球的工程团队,他们计划将在未来三年内招聘约 3000 名工程师。

978d1f94f5ca82d

 

为了支持在全球的快速增长,TikTok 计划在三年内继续扩大 TikTok 在全球工程团队,其中就包括在加拿大、新加坡、美国、欧洲增加大约 3000 名工程师。

 

TikTok 发言人表示,美国仍然是 TikTok 的工程中心之一,也会招聘更多的员工。截止目前,已有约 1000 名工程师在中国境外替 TikTok 工作,其中近半都在加州山景城。

 

image1 1024x576 1

 

早前也有报道指称,TikTok 母公司字节跳动已经计划在新加坡投资数十亿美元以招聘数百名员工。该公司已选择新加坡为东南亚总部。

 

02lLbDwVdtIQN2uDFnHeN41 11..1569480019

 

此外,TikTok 也在此同时宣布与 Shopify 电商平台携手合作,建立新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投资于社交商务。这合作是为了让 Shopify 100 多万个商家能够更轻易地接触到 TikTok 的年轻受众以提升销售。此外,该合作最终将扩大至包括其他 Apps 内购物等功能。

 

根据该合作协议,Shopify 商家可从 Shopify 应用商店内安装 TikTok App,直接从 Shopify 仪表板创建、运行和优化他们的 TikTok 营销活动。安装完毕后,商家就可使用 TikTok for Business Adds Manager 的主要功能。

 

该广告工具允许商家创建原生和可共享的内容,将产品转化为 Feed 视频广告,进而达到 TikTok 用户的共鸣。商家也可以针对不同的年龄、性别、视频类别等等的受众。根据商业目的和花费金额,活动成本将不同。

 

不但如此,Shopify 商家也可安装或连接 “TikTok Pixel”,这工具将帮助他们更容易追踪到 TikTok 广告活动推动的转化。目前,商家可跟踪用户行为,像是:用户浏览过他们的页面、注册、添加商品至购物车、下订单和完成付款。

 

在宣布新合作前,Shopify 和 TikTok 就在合作测试各种社交商务举措。像是曾合作的测试购物按钮,允许 TikTok 创作者从视频中连接自己的 Shopify 网店。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