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官方维修!Apple不允许iPhone 12镜头透过第三方维修,否则相机无法正常运作!

0
APPLEIP12 1

早前,Apple就发布了iPhone 12系列,由于强大的拍照功能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去预购。近日,有消息指iPhone 12通过第三方维修镜头后将无法正常运作,必须通过官方授权的维修中心进行更换镜头!

 

ba93b32c005847a6b1b85ff4a00cde8d 1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Apple疑似故意加入加密限制措施导致iPhone 12的镜头在第三方的维修中心更换后无法正常运作。根据知名拆解机构iFxit在拆解过程发现,只要更换了iPhone 12上的镜头后将会出现镜头变焦受限,相机App卡着等的现象。

据悉,在更换镜头后的iPhone 12无法正常运作,主要原因是更换的镜头没有经过官方软件授权,所以iPhone 12镜头必须要经过Apple授权的Apple Store等的官方维修中心进行更换才能正常运作。

08102eeee0b147c28606790a403b8926

根据最新Apple维修手册显示,iPhone 12在更换屏幕和镜头时需要运行Apple官方的系统配置工具校准授权。此外,Apple表示拥有许多经过官方授权的维修中心和所需的零件,用户可以到授权的维修中心进行安全可靠的维修服务。

早前,Apple就对Touch ID、屏幕、电池、屏幕等的常见更换的零件加入了限制措施,只要在未经过官方授权的地方进行更换零件将出现非原装等的提醒。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