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决策速度!传日本政府引入AI数据分析系统,以快速获取数据来拟定政策!

0
JAPAN

随着科技越来越进步,许多国家的政府都开始使用AI来帮助政府拟定政策等。近日,有消息指日本将在未来引入一套AI大数据分析系统,以加快政府决策的速度!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3262753 960 720

根据日本政府内部人员指出,日本政府将在未来从美国引入一套AI大数据分析系统,以协助政府提供决策速度。据悉,这套AI大数据分析系统在进行基础测验,不过是否会威胁到日本国家安全还需要时间去探讨。直到目前为止,日本政府与美国科技公司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进行有关国安、国防和贸易管理等领域的谈判与协商。

根据《每日突发新闻》报道指出,日本政府引入这套AI大数据分析系统可以在短时间内整合和分析零散的数据,据悉,若要使用老旧的方式来收集数据分析,恐要花上好几年的时间。随着新冠疫情的关系导致许多国家的经济崩坏,这项AI系统将帮助日本政府在疫情后建立更准确的金融和财政政策等,以恢复国家经济。

除此之外,日本政府也在近年来引入了不少科技设备,例如为军事上引入无人机,并利用科技来确保国家安全。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