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再现?Nokia 6300、Nokia 8000出现在支援WiFi通话手机的更新名单内,或即将推出?

1
nokia

对于Nokia这个品牌,首先灌入大家脑海的应该就是Nokia 3310了吧?毕竟如此经典的手机,大家没用过,但多少都听过吧。近日,来自欧洲的Telia电讯商曝光了即将更新的支援WiFi通话的手机名单,赫然发现Nokia 6300 4G以及Nokia 8000 4G出现在更新名单内。

Nokia 8000 4G and Nokia 6300 4G Telia

从Telia曝光的更新名单来看,照片中所显示的Nokia机型包括了Nokia 3.4、Nokia 2.4、Nokia 225、Nokia 6300 4G以及Nokia 8000 4G。

Hot sale 100 Original Unlocked Nokia 6300 Mobile Phone Unlocked 6300 FM MP3 Bluetooth Cellphone One

Nokia 6300和Nokia 8000算是比较早前发布的手机。Nokia 6300采用的是2寸TFT材质屏幕,背盖搭载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并且支持最大容量2GB的microSD扩张以及蓝牙2.0。同时,还支持JAVA 2.0、内置OperaMini浏览器、FM收音机、多媒体播放器等等。这款手机在当时候成为了2007年到2008年全球销量第一的手机,甚至被誉为 “人气机王”。

Nokia 8800

至于Nokia 8000系列,其配备了不锈钢外壳以及滑出式键盘盖,而这系列的最后一款拥有全彩显示屏的型号是Nokia 8600。这系列手机主要因其精湛的工艺而闻名,例如Nokia 8800 Arte Carbon,就因为机身所采用的材料让手机整体金属光滑甚至看过去很华丽。

那究竟这两款手机何时再次发布呢?又会否和近期一直在曝光的Nokia 9.3 PureView在同一时期发布,那还是要等待官方进一步的声明了。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anazai2001
kanazai2001
3 年 以前

nor wonder Europe is followed US order to reject huawei… 😅👍🏻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