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ONE推出Hybrid50U新配套:每月RM50就能享3Mbps无限流量+无限通话!

0
大图2 4

若你是 redONE 用户就得注意啦!从今日起(11月5日),redONE 推出了全新的配套,命名为 “redONE Hybrid50U”。该配套提供 10GB 4G LTE 高速数据、3Mbps 速度的无线数据及无限通话,而且每月只需RM50 哦!

 

201103 hybrid50u webbanner 1280x400 mobile ENG RedOne Unlimited 950x408 1

 

redONE 官方表示,签购该 Hybrid50U 配套的用户将受 FUP 限制,为 500GB。如若用户在一个月内,使用到 500GB 的数据后,其网络速度将降至 64kbps。

 

此 Hybrid50U 配套的签购价格为每月 RM50。此配套仅提供给新的 redONE 用户,并且需支付 RM10 的注册费。

 

欲知更多有关 redONE Hybrid50U 配套的详情,可 点击此处,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