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Lazada 双11促销:最低RM349就能入手vivo手机,购买vivo产品还可获最高RM100优惠券!

0
大图1 21

女孩男孩们,剁手的双十一剩下不到 4 天啦,你准备好大买特买了吗?如若近期有想要购买新手机的朋友,就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啦!vivo Malaysia 将于 11 月 11 日,在 Lazada 的 vivo 官方商店上,推出 “一日超值智能手机大促销”!

 

Capture 5

vivo x Lazada 11.11

 

此次 vivo Malaysia 在 Lazada 上的 “一日超值智能手机大促销”,共有 4 款 vivo Y 系列以及 V 系列的智能手机,其中就包括了:Y91C 2020、Y15、V17 以及 V19。而且,最低价格从 RM349 起哦,用户可以超级实惠的价格购买到一部 vivo 的智能手机,详细的优惠价格如下:

 

  1. Y91C 2020——RM349(原价:RM449)
  2. Y15——RM465(原价:RM559)
  3. V17(8GB RAM+128GB ROM)——RM899(原价:RM1299)
  4. V19——RM1099(原价:RM1499)

 

 

不但如此,在 vivo Lazada 上购买任何 vivo 的产品,还可获得价值高达 RM100 的优惠券,须符合条规。详细条规如下:

  • 最低消费 RM299,可获 RM30 优惠券;
  • 最低消费 RM499,可获 RM50 优惠券;
  • 最低消费 RM799,可获 RM70 优惠券;
  • 最低消费 RM1099,可获 RM100 优惠券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vivo Lazada 以查询更多或是进行购买。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