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教育部长:大马将全面落实强化数码教育策略,至今只剩拟定最后阶段!

0
Online CV

在今年(2020年)可谓全球面临巨大的挑战的年份之一了,在今年全球各国都面临着新冠疫情的问题,而导致许多模式都变更为线上进行,就例如以往在线下进行面对面教学,转变成如今的使用Zoom等视讯软件进行线上教学。目前教育部部长就表示,大马教育部将与时并进,将全面落实及强化国家数码化教育政策,目前这项政策已经在拟定的最后阶段。

 

Online 1

教育部长在天(11月10日)在国会下议院的问答环节上,以书面回应行动党古晋区国会议员俞利文询问政府如何帮助没有手提电脑及网络的学生,尤其是内陆地区居民。

 

Online 2

Online 3

在书面回应中部长表示,国家数码教育策略已经被纳入在2021年财政预算案。教育部时刻确保所有学生,无论来自什么社会经济背景,都能获得平等的学习机会。现阶段没有网络或电子设备的学生,可通过教育电视如TV Okey和Tutor TV Astro进行学习。

 

同时部长也表示,对于住在郊外及内陆地区的学生,教师也会将学习教材邮寄,或通过家教协会、学校柜台交给学生。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