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正式版将在11月13日上线!可在电脑运行iPhone和iPad App、2013年起的MacBook Air等可升级!

0
final macos
在刚刚Apple的发布会上,Apple 就表示 macOS Big Sur 系统将于美国时间11月12日星期四(大马时间11月13日)正式发布。Apple 在6月的WWDC大会中就首次宣布了这项系统,并在8月时发布了测试版。这将是首款支持Apple 新型 M1 笔电芯片的macOS。为了充分发挥M1芯片的性能,Apple 专门优化了 macOS Big Sur 系统,包括性能提升和续航增加。

ezgif.com gif maker 1
control centre
首先 MacOS 就加入了Control Center 功能,它类似手机那样,你可以调出一个控制面板来调节你的Wifi、亮度、声音等等,你也可以拖曳特定的系统调节到工具栏上面。

wallpaper

Safari也将进行更新,带来了扩建应用功能,也就是说你在Safari也可以安装下载来自第三方的插件应用。同时为了安全考量,你可以选择限制这些扩充应用的使用,像是只在特定网站使用,或是只在今天使用等等。

 

像是 Mail 和 Photos 也在设计上有所更新,新版本的Maps for mac 也将与操作系统一同发布。这次的更新就有自定义指南、360度位置视图、自行车和电动汽车方向(可以直接发送到iPhone)、共享的ETA、拥挤的地方和室内地图的实时更新。
除了在设计上有更改之外,Big Sur 也包括隐私保护的功能,它将帮你检测30天内有哪些网站泄露你的密码,然后将通知你修改,并防止Third Party窃取你的密码资料等数据。
124102559 371516170626419 4750589008459297529 n
值得一提的是,macOS Big Sur 能够在iPhone 和 iPad 的各种Apps上运行。
125043892 803086073757599 8492154181188761752 n
macOS Big Sur 将在美国时间11月12日(大马时间11月13日)正式发布,其中能够升级的设备就包括了,iMac(2014年以上)、iMac Pro(2017年以上)、Mac Pro(2013年以上)、Mac Mini(2014年以上)、MacBook Air(2013年以上)、MacBook Pro(2013年以上) 和 MacBook(2015年以上)。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 点此链接 了解更多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