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再创高峰!天猫双11购物佳节创纪录:每秒订单巅峰值为58.3万笔!

0
天猫 CV

在刚过去的双11购物佳节中,根据天猫双11现场战报,11月1日0点-11月11日00时30分,2020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季成交额破3723亿元(约RM2325亿)。

 

天猫 1

根据天猫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在今年(2020年)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中订单创建峰值,达到每秒58.3万笔。不过在今年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天猫就对此作出了些许的调整,于是在今年(2020年)推出两阶段的购物周期,分别是11月1日至3日,以及11月11日,让消费者有更多机会参与“双11”活动,有更多的时间挑选商品。

 

根据阿里巴巴集团公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早前表示,商家需要利用“双11”在疫情后恢复业绩增长,以上售卖周期有助他们创造更长的销售时间窗口,获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根据中国媒体的消息指出,在今年(2020年)天猫双11购物节中,有 25 万品牌、500 万商家参与其中,其中包括 200 多万线下商家。参与双 11 折扣的商品达 1400 万款,是去年的 1.4 倍。而在双11购物佳节中,身处在大马的你又购买了些什么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