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old2 的超丰富分屏玩法让你一心多用, 工作与娱乐可以无缝接轨!

0
z fold2 multitasking

在这个资讯爆炸、生活节奏越来越匆忙的年代,工作要忙、账单要缴、家人要陪伴,一心二用已经远远不够了,同时面对多件事情并妥善处理的能力是现代人必备的生活技能。

 

20200923 135130

Samsung Galaxy Z Fold 2作为一款折叠手机,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展开后比例尺寸接近于平板的大屏幕,既然是一块平板比例的屏幕,自然就要好好运用来做多工操作了,实际上折叠屏的设计也很好的将屏幕一分为二,一边弄PPT、一边看Youtube也是稀松平常的事情。

Animated GIF
当然这部手机的功能还不仅限于此,Samsung Galaxy Z Fold 2最高支持在同一个屏幕打开三个App,像是画面中的左边开一个,右边再开两个都不是问题,而且你可以随时拖曳改变这些App的位置,从左拖到右、从右拖到左,你想要回到整个屏幕专注在同一个App的话,也是拖一拖就可以了。

 

Animated GIF
除此之外,Samsung Galaxy Z Fold 2的侧边工具栏还能有一口气打开三个App的快捷键,只要一点就能同时开出特定的三个App,让你不用一个一个的打开!
Animated GIF
截图功能上也有些小惊喜,哪怕你是在同时打开三个App的情况下截图,系统也能让你选取你想要截图的特定App画面。

 

Animated GIF
不仅如此,这些分屏开启的App不仅仅是同时运行这么简单,还能够进行交互,如上图所示,你可以打开相簿,然后拖曳你的照片到另一边的信息应用,若你使用的是Office办公应用也能拖曳文字、图标等到另一边的App,让你快速的完成各种工作需要的汇报!
DSC09983 2
Samsung Galaxy Z Fold 2的折叠屏带来了智能设备的全新体验,在多屏分工也带来了不一样的可能性,不局限于同时显示多个App,还能进行交互互动,让你的工作更加灵活方便!Samsung Galaxy Z Fold 2的大马售价为RM79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