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突然响起的Shopee通知声吓得不要不要的?简单三步骤,教你怎样关闭或更换Shopee通知声,让你不再被惊吓!

0
Shopee CV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在晚间正要准备入睡的时候,突然之间手机就发出了超吓人的“Shopee”通知声,这就让原本充满睡意的大家,突然之间被吓醒了。作为其中一位经常被“Shopee”通知声吓着的YH小编就要教教大家怎样关闭或是更换Shopee的通知声,以避免晚上被吓着的情况发生。

 

首先在Android用户方面,大家能透过Shopee手机App来关闭Shopee的通知声,步骤很简单只需要点击“个人资料”页面,随后点击“设置”,并且点选“推送通知”,之后选择关闭“通知声音”的选项就能顺利关闭了。

 

Shopee 6

不过如果用户不想关闭通知声,大家能更换选择不同的通知声。

 

Shopee 1 2

对于iPhone用户方面,大家首先点击“个人资料”的页面,然后点击“设置”的按键,之后在点击“通知设置”并在“推送通知”中选择关闭即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