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智能电视登陆大马:32寸、43寸两个版本、24W四音响系统、Android TV等,售RM899起!

0
realmetv

就在刚才,realme于大马市场发布了一系列的智能家居产品,当中包括了realme首次在大马市场推出智能电视!

 

Capture

realme智能电视采用的是窄边框设计,共有32寸(分辨率为1366 × 768)以及43寸两个版本(分辨率为1920 × 1080)。

 

chroma boost hdrhlg 178度

realme智能电视支持Chroma Boost色彩显示技术,能够达到高达400nits的亮度,并支持HDR10、HLG格式的画面解码,也支持高达178°的广视角,适合一家大小阖家观赏。

 

24W dolby audio 前、左、側

realme智能电视采用了4组24W的音响系统,配合Dolby Audio MS12B技术,能够带来左右、前后的音效输出,能够很好的营造环绕音的效果。

 

androidtv apps芯片

realme智能电视支持Android TV系统,预装Netflix、Prime Video等四大主流的内容串流平台,同时也支持安装超过5000种App,种类涵盖游戏、电影、音乐、健康等,同时也搭载了MediaTek的四核心64位芯片。

 

chromecast google assistant 遙控器

其他功能方面,realme智能电视支持Google Assistant智能助理、Chromecast让你把Android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上,也附带了一个智能遥控器。

 

 

32寸售價 43售價

售价方面,32寸版售RM899、43寸版则售RM1499,暂时没有马来西亚的确切开卖日期,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