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归原主!男子带宠物机到学校被没收,时隔21年后终于从训导主任手上拿回来!

0
宠物机 1

相信部分人都有携带过违禁品到学校去对吧?不过,携带违禁品到学校只要不幸运将被老师发现而被迫没收。近日,有位网友表示时隔了21年后,训导主任将当年没收的宠物机归还给他!

126841642 10158650848176026 5166300081747510730 o

根据一位大马网民的贴文指出,他在1999年高中的时候偷偷携带了宠物机到学校去,结果被老师发现被迫没收。

近日,他就透过Facebook看到训导主任即将退休的消息后,便在评论区开玩笑留下:“我的宠物机还在你的抽屉里!谢谢老师的生命中的教训!” 随后,训导主任透过Messenger信息他说,他需要时间再找回宠物机,结果没有想到训导主任完美无缺的收在抽屉里。

最后,他回到母校去探望老师,顺便领回21年前被没收的宠物机。

 

 

 

大马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