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容量用户注意!iOS 14.3最终Beta版:支持ProRAW照片格式,单张照片约25MB,仅限iPhone 12 Pro上!

0
大图1 42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4.3/iPadOS 14.3最终测试版,具体版本号是18C65,现已向开发者和公测用户开放下载,按照曝光的时间,官方会在12月14日推送。事实上,按照以往苹果的惯例,今天的RC最终测试版基本就是正式版。

 

20201113 074718 964 1

 

iOS 14.3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增加了ProRAW格式。可以通过设置-相机打开 ProRAW 功能。以ProRAW格式拍摄的照片,容量为25MB左右,所以“乞丐版”iPhone用户要特别当心了!

 

苹果在今年10月份就宣布了ProRAW功能,该格式融合了iPhone 12 Pro或iPhone 12 Pro Max的RAW拍摄功能和苹果的深度计算摄影功能。

 

另外,苹果也开始在iOS初始设置中为用户提供第三方应用推荐。

 

对于苹果来说,向自家用户推荐第三方应用还是很少见的,而之前库克也表示,他们要在相对封闭的环境内,做到相对的开放,以此跟上用户的需求。

 

s 4b75c64535664420862c72ef08bdd782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