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现已支持Sony PS5 DualSense手柄:触控板、震动及陀螺仪等能在Steam上使用了!

0
PS5 CV

早前在11月份的时候,Steam就针对PS5 DualSense 手柄进行测试适配,并针对PS5 DualSense手柄的 LED、触控板、震动及陀螺仪等功能进行完全的支持。而如今根据外媒的报道指出,最新版本的Steam现在已经正式支持适配PS5 DualSense手柄了!

 

PS5 2

目前所有的使用 Steam 输入 API 的游戏现在都和最新的 PS5 DualSense完全兼容,玩家们只要进行更新后就能运行。

 

49747502797 ba4ef26976 3k scaled

PS5 DualSense在功能方面,首先是之前就一直在介绍的触觉反馈(Haptic feedback)以及自适应扳机(Adaptive triggers),前者是更真实的震动反馈,能够还原诸如在泥地里开车的触感,而自适应扳机则是在L2 R2等发射按键作改进,能够模仿拉弓时的紧张感。

0ef649e35ce697288e02f47699e363dd

其他的改进上,带来了USB Type-C接口,以及自带,让玩家不需要耳机也可以与游戏的队友沟通,同时从上述的图片来看我们也看到了USB Type-C接口。根据Sony介绍,Dual Sense在过去“Share”按键的基础上带来了全新的“Create”按键,表示这将会带来全新的分享游戏的方式。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