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UV车款!Mercedes-Benz发布新一代GLA:全新家族脸型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更具SUV风格!即日开卖,售RM244K起!

0
GLA CV

刚刚(12月15日)Mercedes-Benz Malaysia就以线上的方式在大马推介了两款全新的入门级SUV车款分别为GLA 200以及GLA 250,在外观上这两款车系就采用了Mercedes-Benz的最新家族脸型设计,在底盘上也使用了全新的MFA2模组底盘,值得一提的是GLA 200及GLA 250是继Mercedes-Benz的A-Class,CLA及GLB后另一款搭载的,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两款车系有什么特点吧!

 

GLA 1

被Mercedes-Benz定位于入门级的豪华SUV车款,新一代的GLA车款在内部设计方面也改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在冷气风口就用上了锯齿形状的圆形出气口,而在中控台方面就采用了两个屏幕的设计,一个是液晶仪表板,另一个则是MBUX系统的荧幕主机(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GLA 2

GLA 4

在配备方面,GLA 200搭配一套18寸的轮圈、全LED头灯组、带记忆功能并且可做四向调节的电动前排座椅、电动尾厢盖以及其他功能等;至于在GLA 250 方面,则是搭载一套AMG Line外观套件、19寸的轮圈,并采用Nappa皮革包装,整体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GLA 5

至于在安全性能方面,新的GLA全系除了配备了那些基本常见的安全功能之外,也追加了自适应煞车辅助、自适应停车辅助、防盗警铃系统、PRE-SAFE系统、倒车摄像镜头、胎压侦测系统等先进的安全技术,而在GLA 250上更是追加了盲点侦测系统。

 

GLA 3

最后在动力方面,GLA 200采用了一具Mercedes-Benz与Renault合作研发的1.33L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63 hp马力,以及250 Nm扭力,加速至100KM/H仅需要8.7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10KM/H;而在GLA 250方面则是搭载了一具2.0L的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224 hp马力,以及350 Nm扭力,搭配的变速箱则是八速DCT双离合器,加速至100KM/H的成绩为6.9秒,极速可达240KM/H。

 

售价 2 售价 1 2

在开卖消息方面,Mercedes-Benz GLA 200豁免销售税的价格为RM 244,199.82;而包含销售税的售价为RM 252,888.00;至于Mercedes-Benz GLA 250方面,豁免销售税的价格为RM 285,366.66;而包含销售税的售价为RM 295,888.00。以上车款即日开卖,要注意的是豁免销售税的价格将一直延续至2020年12月31日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