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1欧元价格曝光:系列售价约RM4190起,Galaxy S21、S21+比上一代更便宜?

0
price

Samsung Galaxy S21系列的外观、配置等接连流出,这次则是人爆料了Samsung Galaxy S21系列的欧元售价,对比起前一代S20系列来说价格也有了一些变化。

 

根据爆料用户Ishan Agarwal的爆料指出,Samsung Galaxy S21(128GB版)的售价为849欧元,约RM4190,而Galaxy S21+则有128以及256GB两个版本,分别售1049以及1099欧元(分别约RM5177以及约RM5424),而Galaxy S21 Ultra(128GB版)则售1399欧元(约RM6904)

 

虽然看上去兑换成马币的售价都很贵,但要知道这是欧元售价,在马来西亚的售价相信会有所不同,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是对比S20系列的欧元售价的话部分机型是有变得更便宜的,Galaxy S21以及S21+分别比起前代便宜了约50欧元(约RM246),然而S21 Ultra的售价对比起S20的Ultra型号则略有所提升。

 

Samsung Galaxy S21 Plus kvadrat case render watermarked

除此之外,Ishan Agarwal也透露了一个戴上保护壳的Galaxy S21+渲染图,可以看到机身以及手机壳都是薰衣草紫的配色,相信会是Samsung Galaxy S21系列的重点配色之一。

 

根据之前的爆料指出,Samsung Galaxy S21系列有望搭载骁龙888/Exynos 2100处理器、最高6.8寸屏幕、64MP三摄组合等配置,而Ultra型号将搭载108MP四摄组合能够透过专属配件支持S Pen等,若无意外的话,这款手机将在1月14日发布。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