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和真人玩家越来越像!EA申请AI运算模型技术专利:可模仿用户玩游戏的风格,更加自然真实!

0
EA AI 2

至今,有厂商开始不断投入AI技术来改进游戏的体验。近日,EA就申请了一项AI运算模型技术专利,打造更符合玩家的电脑系统,让玩家玩游戏时能玩得更自然!

maxresdefault 2

根据专利内容显示,AI将会学习分析玩家的游玩模式,可以在一个程序员不需要在程序或算法中单独添加假设场景的情况下完成,并可模拟玩家游玩的技术和习惯。

至今,都是程序人员为游戏设定好条件,让系统依据多条件判断做出相应操作,因此很大时候会出现很大不合理和不自然的反应。

随着EA申请了这项专利,让玩家可以和电脑一起玩游戏玩得更自然,从中还可以提升玩家的体验。此外,玩家可以在每次单挑游戏时,也能尝试不一样的进攻策略。

据了解,这项专利不仅有用于运动游戏内容,预期还会用在EA旗下所发行的游戏。

Source :
AIE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