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基本确定了?HONOR V40渲染图曝光:背部色调采用撞色设计+正面挖孔曲面屏!将于1月18日发布!

0
HONOR CV 1

荣耀V40将于下周一(1月18日)正式发布,作为新荣耀的开年之作,热度自然也十分火爆,近日关于该机的爆料层出不穷。

HONOR 2 1

今天下午,更是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荣耀V40的官方渲染图,确认了该机的外观设计。

从图片来看,荣耀V40整体外观十分吸睛,背部后摄的部分采用了十分独特的撞色设计,与矩形的后摄模组非常搭调,同时也与机身略显方正轮廓相互呼应,整体外观质感出色、辨识极高。

HONOR 3

正面则采用了超大曲率的环幕屏,带来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

这块屏幕是荣耀V40的重大亮点之一,官方近日已经多次针屏幕进行预热,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这应该是荣耀史上最好的一块手机屏幕。

荣耀官方将其称之为“10亿色视网膜级超感屏”,不仅支持10亿色显,还拥有FHD+级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屏幕采样率,能给用户带来极为流畅、顺滑的使用体验,此外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HONOR 1 1

值得注意的是,单从视觉上来看,荣耀V40似乎是配备了后置四摄模组,但是综合目前多方爆料显示,该机使用了三摄+激光对焦的方案,规格为5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同时,还采用了1/1.5x大底主摄+RYYB阵列的主摄方案,能极大的提升夜拍效果,激光对焦的加入也大幅提升了对焦速度,使得拍照的成片率更高。

配备方面,荣耀V40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机身内置4000mAh(典型值)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厚度7.8mm,重量184g。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