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测试计划开跑!卫生部:大马9间医院即日起 将展开第三阶段中国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0
Vaccine CV 1

在前段时间大马卫生部就与中国医学科学医院学生物学研究所,在大马就招募3000名实验者合作展开新冠疫苗第三阶段的临床试验,以进一步评估疫苗的安全性和预防感染新冠病毒的有效性。在今天(1月27日)卫生部就发布文告表示,从即日起这项实验将在全国9间医院同步进行。

https://www.facebook.com/kementeriankesihatanmalaysia/posts/10157675949666237

根据卫生部发出的文告来看,卫生部表示中国志愿者参与的第一和第二阶段的临床研究中,发现疫苗对新冠病毒有免疫反应,但是没有严重的副作用,也就是在接种后的28天内,不超过总参与者的30%。

同时卫生部也表示全国9间医院将在卫生部临床试验研究所(ICR)协调下,进行13个月的试验,3000名志愿者将接受试验。整个过程耗时49天,2次疫苗注射分是在第3天及第19天,其它日子则将进行检测与跟进。

而这9间医院分别是雪兰莪安邦医院、砂拉越综合医院、槟城中央医院、诗不朗再也医院、吉打苏丹后峇希雅医院、霹雳怡保苏丹后拜润医院、霹雳太平医院、雪兰莪双溪毛糯医院及吉打苏丹阿都哈林医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